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いらっしゃい!

《加加一》來了。

話說我以前都挺有打網上日記 (blog) 的習慣的。不過升上大學之後開始 FF 及 GC 的興起便開始習慣不使用 IE,偏偏該平台卻可惡的只支援 IE。。。其實現在還可以用那平台的 (而且我還是付費會員)。可是我又是一個喜歡談論是非的人,弄得那邊「滿城風雨」(真正令我無再o係o個邊打野我諗應該係同一個姓羅既人有關,有機會再講)。我沒打文一陣子,是非便開始從我日常口中向其他人提及,再這樣下去似乎確實不太好。機緣巧合,我看到以前上莊的一位同學在 blogger 這平台發起網誌,而我在原本的網誌發文又好像不太好,如是者希望可以改善自己日常談論是非的習慣 (嘛,你可能只是將是非由你個口變做你的文字表達出來罷了。。)

至於點解叫《加加一》,唔係用返以前既筆名咩咩點靈:話說中學o個陣有o的好似咩party好興寫自己個名落個杯到。咁我將自己英文名每一個首字母寫下,之後有人看到問「邊個係加加一?」雖然之後無人以這稱呼稱之,但這稱呼我還覺得挺有趣的。最少起碼不會是之前甚麼自己小學寫的故事的某角色的某招式名稱那樣沒人明白,還有人想像為映照其他甚麼喜歡的女生之類而起的名稱吧。

話說我都唔知會有幾多人睇,我又會打得幾密。或者呢度可能又將會係有一個充滿是非的地方? 我成日都話「你唔想睇落去,你可以 Alt+F4 或者 Backspace」無人阻到你。

最後一句「いらっしゃい!」(歡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